close

葉黃素 simagaga試吃心得

 

猶記第一次聽到葉黃素這個名稱,是在15~16年前。當年某一天,當我很認真的將我的樣品架上顯微鏡,伸頭往目鏡上看去,看到的不是我的樣品而是我眼底裡成串似蜘蛛網的漂游物,這一看真的有把我嚇到。
大家應該都知道高度近視的人多多少少眼睛都有飛蚊的症狀,這樣的壞康我當然也不能倖免,但飛蚊只是一、二點,我這成串蜘蛛網的漂游物就不容得我鴕鳥不去看醫生了。看了醫生宣告我的雙眼皆有視網膜裂孔,也就是高度近視讓我的眼球變橄欖球形而造成視網膜變薄,再加上玻璃體變性對視網膜產生牽扯拉力,就會將視網膜拉出破洞來,也就是所謂的視網膜剝離。治療方式,初期發現打雷射治療,若仍繼續進行惡化,則施以手術治療。我算發現的早,打完雷射治療後醫師就建議我服用葉黃素來更照顧我的眼睛。

為什麼我需要葉黃素
經醫學臨床研究證實,長期補充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可有效預防
(1)視網膜黃斑病變
(2)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3)降低白內障摘除手術
(4)高度近視及嚴重淚腺.退化乾眼症.飛蚊症…←我屬此類
飛蚊症(鞏膜內透明膠狀體產生浮動的條狀、絲狀或塊狀陰影。)…有改善效果但不能根治!

為什麼葉黃素可以保養眼睛
葉黃素又名“植物黃體素”,在自然界中與玉米黃素共同存在。是構成人眼視網膜黃斑區域的主要色素。人類的眼睛含有高量的葉黃素,這種元素是人體無法製造的,必須靠攝入葉黃素來補充,若缺乏這種元素,眼睛就會失明。

1.增進視力:視網膜暴露於光照、氧氣中,會受自由基的傷害。而葉黃素是個高濃厚的抗氧化劑,可幫忙濾掉藍光,降低色相差,使視力更精準。
2.保護視網膜:視網膜含有豐富的DHA不飽和脂肪酸,葉黃素是個好的抗氧化劑,避免視網膜在吸收光線的時候受到氧化傷害。
3.降低白內障:葉黃素是唯一可存在水晶體的類胡蘿蔔素,自由基對眼睛水晶體蛋白質的損害是白內障的主因。
4.治療視網膜色素變性:視網膜色素變性時,視網膜上的桿狀細胞與錐狀細胞會發生退化性變化。補充葉黃素對視網膜色素變性有助益。


什麼人需要補充葉黃素:
1.學生族、上班族、銀髮族
2.長期使用電腦者
3.開車、熬夜
4.眼睛疲勞者
5.飲食缺乏蔬果者
都需要。所以這次有幸可以試用《潤康原》葉黃素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潤康原》葉黃素正面照

看到沒,深綠色花椰菜、蕃茄、彩椒、柑橘、木瓜、玉米、甘藍、菠菜、芥菜等天然蔬果中的皆存有類胡蘿蔔素的葉黃素。

《潤康原》葉黃素背面照

讓我們來看詳細一點
內容物:美國FloraGLOTM天然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含天然玉米黃素)、葡萄糖酸鋅、硒酵母、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深海魚油、明膠、甘油、純水
特色介紹:
◆100%
天然葉黃素&玉米黃素!
◆葉黃素有效成分高達10mg!玉米黃素有效成分高達2mg

◆採用美國Kemin全球領導品牌FloraGLO
獨家專利萃取技術!
◆不同於市面一般酯化葉黃素(lutein esters),純化天然葉黃素(free lutein)
其分子結構與天然食物所含的完全相同,腸道可以直接吸收,吸收率更佳!
◆國際權威SGS衛生安全檢驗合格! 
建議食用量:本產品每顆含10毫克之葉黃素,每日1顆,請搭配開水吞食。請依指示食用,多食無益。
代理商:騏名貿易有限公司
備註:本產品投保產品責任險參仟萬元整

營養 標示

注意看喲~葉黃素有效成分高達10mg!玉米黃素有效成分高達2mg!
《潤康原》葉黃素主要成分美國FloraGLOTM天然葉黃素原料50mg(純度20%),葉黃有效成分高達10mg;美國EZEyesTM天然玉米黃素原料20mg(純度10%),玉米黃素有效成分高達2mg。《潤康原》葉黃素所含有效成分約為市面上同類產品的3~5倍!
提醒您:
許多產品刻意標示原料含量而非有效成分量,ex:標示每顆膠囊含葉黃素5% 80mg,實際有效成分只有4mg(80*5%),造成消費者誤解而買到低劑量的葉黃素。
天然玉米黃素原料成本相當高,一般市面產品並未特別添加玉米黃素,因此只含有極微量的玉米黃素或為了降低成本而使用化學合成的玉米黃素。
完整的抗氧化成分
《潤康原》葉黃素特別添加完整的抗氧化成分鋅、硒、維生素A、C、E與富含DHA、EPA的深海魚油,搭配主成分葉黃素及玉米黃素,保健功效更全面。

打開內裝

深酒紅色的膠囊,每天一顆保健我的靈魂之窗

廠商很貼心的隨產品寄來一張《潤康原》頂級100%天然葉黃素膠囊DM,將他們產品的特色、成分、適用對象及有關眼睛、葉黃素等醫療問題都說明的簡潔易懂,即使你對專業的醫療名詞不了解也不用怕看不懂。
其實對這種看不到的身體疾病,需要的真的恆心及平常的保健。平常的保健食品選購時就要慎選優良的廠商所生產的優良保健食品。『騏名貿易有限公司』是以藥品的進出口及市場開發為導向的國際性藥品公司,所有產品均通過SGS衛生安全檢驗並已投保產品責任險三千萬,其中兩項保健食品更榮獲生策會頒發SNQ國家品質標章,獲得專家學者肯定,品質有保障,給健康消費零風險!所以為了我的眼睛老了以後還可以正常工作,我一定要每天提醒自己別忘了吃《潤康原》葉黃素
 

葉黃素 訂購網址:

http://qbm.shop.conn.tw/pro.php?id=279&member=af000023053

葉黃素,葉黃素品牌,葉黃素含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84r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