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三秒數學 阿少 心得

 

俗話說:一日不讀書,言語無味,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人真的要有豐滿的知識,不然就會成為《愚人》,

然而《愚人》沒落的原因,是怠於【思考】,

因為她們面臨問題時、只能觀察其事實的一半,

所以追求學問要思考事物的道裡,

《冷靜》及《深遠》地思考才不會錯誤。

做數學也是要有正確及妥當的【思考】及正確演算方式,

萬一跑出荒謬的答案,那將是無法挽回的。

【數學】在大女兒的國中生涯分數中一直是最弱的;

尤其她今年要基測了,

但她的【數學】成績也一直是我們全家的痛,

她不是不懂、而是懶的去演算。

她往往要等頭腦變得遲鈍時、才要去補習,

結果哩!當然效果不彰摟。

這次我報名通路王快樂三秒數學~快樂學習寶典,

希望女兒能再一次重拾對 【數學】 的信心,

但我又懷疑我女兒真的會快樂三秒嗎?

【數學】 耶!!對她真難?!

我也希望藉由快樂三秒數學~快樂學習寶典,

把女兒那不清不楚、又 遲鈍得頭腦,

可以搞得聰明一些,那我就萬慶了。

現在我和女兒一起先來體驗一下 【快樂三秒數學】要如何正確學數學…

光碟裏的內容有很豐富的單元,例如有:

【數學能力檢定】、【教學試看影片】、【各種模擬測驗】、

【入學考試題庫】、【數學益智遊戲】、【心算練習遊戲】、

【成語測驗遊戲】、【英文單字測驗】。

我們這次只針對姊姊國中 【數學】 做一番研究;感覺還不錯耶。

連爸爸這位數學高手都說、,題目都出得很不錯

可以在放假時多做 【各種模擬測驗】 題目演算,

及 【教學試看影片】 中聽老師講解的數學用法,

這樣數學成績應該會有所進步。

看過一便後;發現連妹妹國一的 【數學益智遊戲】、【成語測驗遊戲】、

【英文單字測驗】 都可以加以複習,

真是辛辛學子快樂學習的好幫手阿。

真的很難想像這一小片的快樂三秒數學光碟,

內容 是如此的扎實、豐富 ,

真的讓我和爸爸及女兒們開了大眼界。

也希望藉由這次體驗學習快樂三秒數學的過程中;

讓兩位女兒重拾對「數理」的信心、及開啟聰明的智慧;

我就很幸福了。

想不想和我一起體驗快樂三秒數學呢?!

進入快樂三秒數學的官網 ,你會有不一樣的妙樂及智慧的改變喲!

 

 
 

 

 

 

快樂三秒數學 官網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數學遊戲,數學,國小數學題庫,國中數學,數學題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84r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